北方信托首批“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项目发行圆满成功

分类: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来源: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1-29

图片

近日,北方信托首批“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项目发行圆满成功!此次发行的家庭服务信托系列项目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切关注,获得大批委托人青睐,一经推出快速成为北方信托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热门项目并取得良好市场反响,首批项目已全部售罄,后续项目正在火爆预定中。

“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是北方信托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以信托业务三分类新规和市委市政府“三量”工作要求为指引自主研发的家庭服务信托项目,是在信托领域发挥金融机构促进长期资本形成功能的积极探索,旨在为委托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理念的形成。

近年来,北方信托积极探索财富管理转型升级,从客户服务到家庭服务,从单一服务到综合服务,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努力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更完善的金融综合服务,相继落地了家族信托、其他个人财富管理信托等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业务,此次“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的火爆销售场景,是委托人对北方信托专业管理能力的高度信任、支持与爱护的真切体现!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加速,全生命周期财富规划及传承成为部分高净值人群及其家庭亟待解决的难题。“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遵循“客户至上”导向,聚焦不同类型家庭的长期财富规划需求,不仅为委托人提供了家庭金融账户、投资理财产品,更是一项集合了风险隔离、定向分配、财富增值、隔代传承等多种功能的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未来,北方信托将继续稳步推进信托业务分类指引的要求,积极拥抱行业转型发展,持续加大创新业务研发力度,广泛开展各类信托本源业务,始终秉承做实体经济的助推器、财富传承的守护者理念,坚持以委托人利益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国有金融机构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持续为广大信托委托人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