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 北方信托庆祝成立36周年感恩客户暨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推广会成功举办

分类: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来源: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29日,为庆祝公司成立36周年感恩回馈客户,同时宣传公司业务转型发展的成果,推广家庭服务信托产品,北方信托举办庆祝成立36周年感恩客户暨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推广会。

图片

活动邀请公司几十名客户到场参加,同步开启线上分享。会上,财富经理向客户回顾了公司成立36周年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客户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研发人员系统介绍了北方信托·信世系列家庭服务信托产品,同时进一步介绍了公司已开展的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等满足客户财富管理和传承需求的资产服务信托业务。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系统讲解和面对面交流,北方信托将家庭服务信托的产品功能、特点和与财富规划理念切实传导给每一位客户,获得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强烈共鸣。近年来,北方信托积极探索财富管理转型升级,从客户服务到家庭服务,从单一服务到综合服务,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努力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更完善的金融综合服务,相继落地了家庭服务信托、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其他个人财富管理信托等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业务。随着信托业务三分类新规的落地,北方信托面向客户及其家庭积极推动财富管理服务信托,通过信托制度的优势、运用财富工具让更多家庭实现财富规划的目标,践行金融服务责任。

图片

未来,北方信托将继续稳步推进信托业务分类新规的要求,积极拥抱行业转型发展,持续加大创新业务研发力度,广泛开展各类信托本源业务,始终秉承做实体经济的助推器、财富传承的守护者理念,坚持以委托人利益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国有金融机构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持续为广大信托委托人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服务。

北方信托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客服电话:400-020-180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