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主题培训与演练

分类: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来源: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新媒体时代新闻格局意识、议题管理意识、舆论传播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意识,北方信托近期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娜教授及津云新媒体集团,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主题培训与演练。

图片

本次培训与演练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公司声誉风险管理工作领域相关部门干部员工、声誉风险管理员暨网评员队伍等通过理论学习、案例讲解和新闻议题管理模拟演练,深刻认识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了对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发展新形势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对正面舆论引导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协同应对技巧。

北方信托将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严格落实声誉风险管理及新闻宣传管理制度机制,深入挖掘有价值的新闻线索、改进新闻传播策略,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向社会公众传播更多展现新时代国资国企使命感和生命力的“北信故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