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荣获2023年度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卓越奖

分类: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来源:完美体育·(唯一)正规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9

近日,“2023年度津云新媒体金融行业品牌风云榜”揭晓,北方信托荣获 “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卓越奖”。

图片

“津云新媒体金融行业品牌风云榜”涵盖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领域,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成为展示天津金融行业发展风貌的重要行业盛会。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权威媒体和社会公众对北方信托支持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可。

北方信托始终坚持以“信”字为天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受益人利益最大化为宗旨,紧密围绕国家战略方向与金融监管导向,坚持立足天津、服务天津的功能定位,以信托制度优势服务天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内部治理完善、经营稳中求进、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区域发展,具有北信特点的“小而稳”“小而专”“小而优”的特色发展之路。

未来,北方信托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诚实守信、以义取利、稳健审慎、守正创新、依法合规,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以信托业务新分类为契机,加快探索转型发展新模式、新动能,为金融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